|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韩国SEBA阀门-SEBA气动阀-代理销售处

SEBA阀门,SEBA流量计,SEBA传感器,SEBA压力传感器,SEBA PFA隔膜阀,SEBAPFA接头,PFA...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文
  • 电话:18321698394
  • 邮件:swagelok@baixifluid.com
  • 手机:18321698394
  • 传真:1832169839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伸缩蝶阀外形尺寸、法兰尺寸和螺栓孔尺寸
新闻中心
伸缩蝶阀外形尺寸、法兰尺寸和螺栓孔尺寸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38        返回列表

伸缩蝶阀做为一种用于完成管道系统软件导通及流量监控的构件,已在原油.化工厂.冶金工业.水电工程等很多行业中获得极其普遍地运用。伸缩蝶阀的蝶板安裝于线路的直徑方位。在碟阀油路板圆柱型安全通道内,园盘形蝶板绕着中心线转动,转动视角为0°~90°中间,转动到90°时,自力式阀门则牌开全情况。 此阀一般水准安裝。


伸缩蝶阀结构特点:

伸缩蝶阀具备构造简易.HEX阀门-销售处体型小.重量较轻.原材料损耗省,安裝规格小,电源开关快速.90°往复式旋转,推动扭矩小等特性,用以断开.接入.调整管道中的物质,具备优良的气体操纵特点和关掉密封特性。伸缩蝶阀处在彻底打开部位时,伸缩蝶阀薄厚是物质流过油路板时唯一的摩擦阻力,因而根据该阀门所造成的气体压力不大,故具备不错的流量监控特点。伸缩蝶阀有弹密封和合金的密封二种密封形式。延展性密封阀门,密封圈能够嵌入在油路板上或附在蝶板附近。

伸缩蝶阀选用金属材料密封的阀门一般比延展性密封的阀门使用寿命长,但难以保证彻底密封。金属材料密封能满足较高的操作温度,延展性密封则具备受环境温度限定的缺点。 假如规定伸缩蝶阀做为流量应用,关键的是恰当挑选阀门的规格和种类。伸缩蝶阀的构造基本原理特别是在适用于制做大口径阀门。伸缩蝶阀不但在原油.液化气.化工厂.污水处理等一般工业生产上获得广泛运用,并且还运用于火力发电的冷却系统。

常见的伸缩蝶阀有对夹式蝶阀.手动式法兰式伸缩蝶阀.对接焊式碟阀三种。对夹式蝶阀是用双头螺栓将阀门联接在两管路法兰中间;法兰式碟阀是阀门上含有法兰,用螺丝将阀门上两边法兰联接在管路法兰上;对接焊式碟阀的两边面与管路电焊焊接联接。蝶板的流线型设计方案,使液体摩擦阻力损害小,可谓是一种环保型商品。阀杆为通杆构造,通过调质热处理,有优良的綜合物理性能和抗腐蚀,抗擦破性。碟阀开启时阀杆只作转动健身运动而未作升降机运作,阀杆的填充料不容易毁坏,密封靠谱。与蝶板锥销固定不动,外伸端为防冲破型设计方案,以防在阀杆与蝶板相接处出现意外破裂时阀杆崩出。

1.精巧轻巧,非常容易拆卸及检修,并可在随意角度安裝。

2.构造简易.紧密,实际操作扭距小,90度旋转打开快速。

3.总流量特点趋平行线,调整特性好。

4.蝶板与阀杆的联接选用无螺母构造,摆脱了有可能的内泄露点。

5.密封件可拆换,且密封靠谱做到双重密封。

6.蝶板可依据客户规定喷漆覆层,如涤纶或聚四氟类。

7.该阀可设计方案成法兰联接和对夹式联接。

8.推动方法可挑选手动式.电动式或气动式。


伸缩蝶阀选用规范

设计规范:GB/T12238-1989

法兰联接规格:GB/T9113.1-2000;GB/T9113.2-2000

GB/T9115.1-2000;GB/T9115.2-2000

压力试验:GB/T13927-1992;JB/T9092-1999


伸缩蝶阀原理

伸缩蝶阀是用环形蝶板作开闭件并随阀杆旋转 来打开.关掉和调整液体安全通道的一种阀门。伸缩蝶阀的蝶板安裝于线路的直徑方位。在伸缩蝶阀油路板圆柱型安全通道内,园盘形蝶板绕着中心线转动,转动视角为0°~90°中间,转动到90°时,阀门则程开全情况。HEX阀门,HEX球阀,HEX针阀,HEX接头,HEX阀组,HEX六角阀,HEX仪表球阀,HEX仪表针阀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