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韩国SEBA阀门-SEBA气动阀-代理销售处

SEBA阀门,SEBA流量计,SEBA传感器,SEBA压力传感器,SEBA PFA隔膜阀,SEBAPFA接头,PFA...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文
  • 电话:18321698394
  • 邮件:swagelok@baixifluid.com
  • 手机:18321698394
  • 传真:18321698394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开关阀门时不要速开速关的原因及阀门关不上的处理方法
新闻中心
开关阀门时不要速开速关的原因及阀门关不上的处理方法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550        返回列表

在管道上快速启闭阀门,便会造成水击状况,在紧贴阀门的管道处造成了一个水击压力值。

    依据测算,管路的液态流动速度每转变1 m/s,液态形成的压力值就可以做到1 MPa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压力值还以水击波的方式由紧贴阀门的管道以贴近波速的速率向上下游散播(响声在水中的速率为1500m/s,在柴油中的速率为1100m/s),它和管路沿途各点原先的压力累加起來,就有可能做到使管路裂开的水平。    迟缓,逐渐启闭阀门时,因为在瞬时间内,速率转变小,所造成的始初压力值也小,并且因为时长的增加,水击波散播到上下游后,又会造成一个反射面波,进而相抵始初水击的压力,那样就规避了管路过压安全事故。阀门关不紧的正确处理方式?

     1)缘故:物质内有脏物,固态颗粒物垫在阀瓣与高压闸阀中间。阀杆与阀瓣联接不太好,使阀瓣与高压闸阀倾斜不可以严实触碰。

     2)解决方式:确保物质的清洁,关阀时如发觉阀瓣有垫塞状况时,不能用劲硬关,可选用快速电源开关几回的方法,使垫塞物冲出去。常常给阀杆和阀杆螺母加润滑脂,确保阀门电源开关灵便。阀门无法打开,关不紧的缘故及解决办法是啥?       I )缘故:阀杆与阀杆螺母中间有脏物或齿合不太好,阀杆与阀瓣摆脱,阀杆与阀杆螺母生锈,阀瓣承受力过大及其填充料压得过紧。       2)解决方式:常常给阀杆与阀杆螺母开展润化和消除脏物;阀杆与阀瓣摆脱,应开展瓦解维修;阀瓣承受力过大时,当降血压后打开阀门。FITOK阀门,FITOK球阀,FITOK针型阀,FITOK计量阀,FITOK安全阀,FITOK波纹管阀,FITOK隔膜阀,FITOK旋塞阀,FITOK过滤器,FITOK单向阀,FITOK泄放阀,FITOK仪表阀, FITOK阀组,FITOK管接头, FITOK卡套接头,FITOK双卡套接头,FITOK螺纹接头,FITOK焊接接头,FITOK软管,飞托克阀门,飞托克接头,飞托克针阀,飞托克球阀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